光景绵长_

【童颜】你的专属特权

       云朵本是白色的,因为偷喝了我放在屋顶上的酒,于是她脸红,变成了晚霞

     

       佟年本是佟小姐,因为偷喝了韩商言放在家里的酒,于是她醉了,变成了韩太太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韩商言抱着手臂在学校门口等佟年,佟年读博后忙的不可开交,每天下课太累所以选择住在宿舍,韩商言没有她这个抱枕睡得可不香。每天也喝不到她做给自己的咖啡,忙的实在过头微信居然都不回了。



       这次,佟年住了一个礼拜的宿舍,这一个礼拜的KK成员过的很苦,韩商言的低气压笼罩了整个俱乐部,每个人都老老实实,生怕一个不注意自己就变成被老大选中的幸运儿。



      直到佟年坐上车,韩商言还是依旧紧锁眉头。要不是因为和丈母娘约好每周六回家吃饭,这小孩怕是要在忙上一个礼拜,到时候怕是连自己老公的模样都不记得了吧。



      佟年当然能感觉到韩商言在闹脾气,确实已经很多天没有回家住了,佟年软糯糯的把手搭在韩商言的小臂上



      “你说你是不是想我了?”



     听到这话,韩商言一下就破功了。但还是倔强的不转头看她“我才没有”



     “哦?那还来看我?还给我买花?”



     韩商言隐约记得有些小孩朝自己诉苦,说米邵飞送了亚亚一束花,亚亚开心的不得了,整个宿舍都充满了花香。他自然是不懂得这些浪漫的事情。虽然她只是随口一提,韩商言便记在了心上,小孩喜欢他就一定会尽力实现,他不允许韩太太羡慕任何人。



     “谁说是买给你的?我不过是清新一下车内空气”



     “嗯?”



     “你们校门口刚好有一家花店,我是买花顺路接上你”



     “哦?”



     “走了走了回家了”



     “嗯?嗯?嗯?”



     “哎,有完没完”



      佟年低下头憋笑,这个男人,脸臭不说还嘴硬。闹脾气的样子还真像个初中小朋友。



   饭后,刷碗的工作依旧交给韩商言来做,劳模嘛。佟年靠在一边的桌子上看他刷碗的样子都是如此认真,常年风吹日晒但他的皮肤保养得还算不错,鼻梁高挺,怪不得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呢,韩商言现在的样子简直要把自己的魂勾走了。



   今天佟年爸爸值夜班,按照惯例年年妈妈自然是跟着一起去了,要明早才能回来,所以带summer散步的工作也就落在了这小两口身上。



  韩商言是很乐意的,很久没和佟年一起散步了,岳父岳母不在家就更方便他做一些只有两个人才能做的事。



   散步时,韩商言拉着summer在前面走,佟年拿着冰淇淋在后面追,中途或是坐在便利店门口休息一会,又或是碰上小区的保安大哥叙叙旧,回到家时两人已经被汗水侵透了衣衫。



  “空调有点凉”洗过澡,韩商言身上的水还没完全蒸发透,回到屋内佟年的空调的温度早已开的很低,这小孩还是不懂得照顾自己,身体素质本就不好,吹这么冷的空调就更容易感冒了。



   韩商言拉过被子躺上床,伸手拦过背对自己的佟年,下巴抵在她的肩头圈住她。这熟悉的味道给了他这一周从未有过的心安。但怀里的小孩好像有些不对劲,怎么这么烫?隔着睡衣都能感受到她身上的温度不低,难道是发烧了?



   怀里的佟年翻过身在韩商言胸口蹭了蹭,像只幼年的小奶猫。她的呼吸有些急促“韩商言,你给summer洗澡了么,它也出了一身汗呢”



    Summer洗澡?韩商言低下头想要堵住她的嘴,却在她嘴边闻到了熟悉的酒味。心里一沉,今天晚上别想睡了,回想起前两次…灾难啊。



“你是不是喝酒了?”



“我就喝了一小口,嗯 没有喝醉”



   佟年突然坐起身直勾勾的看着他“韩商言,给summer洗澡你怎么能穿衣服呢?它会甩的哪里都是水,要不,我帮你脱?”



   韩商言还没有时间反应,佟年就已经开始动手了,他的睡衣简单,腰间的一条带子,伸手那么轻轻一拽,很轻松就被拉开了。



   借着书桌上夜灯散发出昏黄的灯光,韩商言的表情很微妙,手心蒙上了一层汗,喉结上下滚动,暗暗发誓以后在佟年房间的床头柜里也要放一包杜老师。



“年年,别闹”



   韩商言这次显然是没跑了,但他脑子里还是在尽力让自己想一些单纯的东西,挪威那边的电话会议还没开,最近二队发展的不错,天气也不是很凉,洗个冷水澡应该不会感冒。



   散步时,韩商言看着别人的三口之家露出的神情,那样的眼神是自己从未见过的,或许他们应该要个孩子,韩商言不小了,他也时常羡慕BUFF说自己是儿子心中的超人。有了孩子后,韩商言也一定会把心思放到孩子身上一部分,成长为一个不和妈妈闹脾气的好爸爸。



佟年想,如果有了孩子,韩商言一定会让她坐在自己脖子上,他会把女儿宠成一个小公主,会给她买好看的裙子,就算是儿子也没关系,他也一定会成为儿子心中最厉害的超级英雄。



这样的画面似乎一点也不可怕,佟年甚至有些期待,但又不好意思和韩商言直说,那就只好喝点酒借助一下力量啦。



“我们要个孩子吧”



韩商言抿紧了嘴唇,整个人都愣住了,好像被摁下了关机键。



“我 我去冲个澡 你先睡 ”韩商言承认,心底里是很想要个孩子,但佟年还小,他能等,反正一辈子还长着呢,他有耐心。



刚要离开,佟年却像个八爪鱼一样缠在自己身上,韩商言深吸一口气“真的想好了?”



佟年在他怀里闷声“喜欢男孩还是女孩?”



韩商言一边运动一边回答她的问题“是你生的,我都喜欢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清晨,佟年揉揉还在疼的头,看着身上这些印记“韩!商!言!”



身边的人坐起身,痞里痞气的歪头看着这个气鼓鼓的小姑娘



“是你自己问我要不要吃糖的”



好像不是这么问的来着?但一丝红晕还是悄悄爬到了佟年脸上“我?我有么?”



韩商言看着身边脸又红了的小孩,玩心大起,装出一副受害者的模样“当然有了,昨天晚上你拼命抱着我的腰,就是不撒手,还脱我的衣服试图非礼我”



听到这佟年干脆用被子把头整个蒙起来,但被子里的景象似乎更加足以让人脸红心跳



她被韩商言一把拉了出来压在身下“我记得,你好像没有晨练的习惯”



“我…我  我在KK也经常和他们一起…晨跑啊”



“嗯,以后给你一个专属特权”



“嗯?”



他的指尖从身下人的眉眼滑到鼻梁“他们做户外有氧运动,你就负责陪我做室内运动好了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屋内,韩商言已经起床陪summer散步回来了,和年年爸妈围坐在餐桌前吃早饭时,岳父岳母一心觉得韩商言是个好女婿,不光自己作息时间规律又勤快,还没章法的疼年年。


韩商言一整天都神清气爽,中午还有岳父岳母亲自来送饭改善伙食,让KK这群小伙子们惊叹不已,老大变脸变得也太快了,直到他们看到自家大嫂脖子上的印记…


老男人就是不一样,就算他感情方面在纯洁,他也是只狡猾的狐狸,像佟年这样的小兔子就只有乖乖束手就擒的份儿了。

评论(22)

热度(3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